愿你在合适的年纪遇到愿意栽培你的人

大家好,我是阿飞!一名.net 开发工程师

      做我们这行都知道,我们可以说是吃青春饭的一种,这并不是说我们年纪大了就不适合再这个岗位上继续发展,最后我们能不能在我们所热爱的岗位完全就是看我们在这段时间学到了多少内容,有没有能够不被年轻人替代的实力。

      之前听一个朋友提起过,他面试一个8年左右的人,对设计模式,大数据处理优化,架构这些接近于一无所知,还在停留在逻辑上的增删改查,我们在这里并没有说这种不好,他们可能只是在8年的时间里各种控件之类的用的多了。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己的能力如果和一个工作3-5年的差不多,那么首选必定是后者,因其年轻,可以承受更大的苦,这时你也就有苦说不出了,不能怪别人,更不能怪公司领导,要怪只能怪自己出生在这么一个大浪淘沙的时代。

      好,下面要进入主题了。愿你在合适的年纪遇到愿意栽培你的人

      如果你20岁左右,那么希望您能够找到一个愿意栽培你的地方,愿意栽培你的人。哪怕你培训机构出来,相信我,进入公司后,领导绝对能够感觉的出来,你是不是如你简历中描述2年工作经验,3年工作经验,所以,这个时候只要你的技术够硬,领导绝对会愿意栽培你,前提你得体现出来你的价值,你自身的努力,这个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学习他的专业能力,学习他的专业素质,学习他的领导能力,提高自己,补充自己,升华自己。(领导年纪在30左右最好)

      希望大家能够早日寻得自己的伯乐,学会各种能力,最终不被大浪所淘,能够一直呆在自己喜欢的岗位。

 

 

posted @ 2017-12-26 00:11  nssp  阅读(89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