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sky

云计算、虚拟化与Linux技术笔记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怎样关闭windows安全警报

Posted on 2009-03-18 18:11  feisky  阅读(3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Windows Xp SP2任务托盘中的安全警报是不是很讨厌?每次启动计算机后它总是提示说:“您的计算机可能存在风险,自动更新已关闭,单击此气球修复该问题”,好烦是不是?另外,你只要安装了诺顿,瑞星杀毒等软件,XP的防火墙其实没什么用的,完全可以关闭它,除掉它的“信息骚扰”!


方法1.关闭的方法是:从“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窗口找到Security Center,描述为“监视系统安全设置和配置”,右键后点属性,在“启动类型”中选择手动或已禁用,确定后就可以了,以后需要重新启用安全中心时可以从这里再次打开安全中心服务。


方法2:(推荐)控制面板 - 安全中心 - 左边资源里“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式”,把勾全部取消就行了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