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有备忘录吗?国产手机用什么便签备忘录比较好

经常使用苹果手机的话,很多人都知道:iPhone手机桌面上有一款名叫“备忘录”的app软件。这是苹果iOS系统自带的一款记事备忘小工具,用户无需下载安装,在iPhone手机桌面上找到它,点开就可以使用了,非常便捷!

用过苹果备忘录记事的人,对它都是赞不绝口。那么,国产手机上有备忘录吗?要知道,iPhone手机虽然性能比较好,但是价格不便宜啊!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都选择了价格比较便宜的国产安卓机。

那么,国产安卓手机上有备忘录吗?看到这里,可能会众说纷纭:有的人可能会说有,而有的人可能会说没有。其实,这也不能怪大家:因为国产手机的品牌实在是太多了!有的手机上可能有备忘录,而有的手机上可能就没有备忘录!

所以,大家不需要为上述问题而争执了。大家需要思考另外一个问题:国产手机上用什么便签备忘录比较好?相对上一个问题而言,这个问题显然更有价值!在试用了那么多便签备忘录软件后,小编向大家推荐敬业签。

敬业签app

因为这是一款专门为上班族提高工作效率而量身打造的桌面便签备忘录软件工具,功能更完善!比如,它集记事和提醒功能为一体,用户在记录的同时,就可以对记录内容设置时间(公历日期和农历日期)进行自动提醒,提醒方式包括:响铃声音、文字弹窗、微信、企业微信群、钉钉、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以及语音电话等,提醒类型包括:单次定时提醒、重复提醒(按天、按周、按月、按季度以及按年循环重复提醒)、延时提醒(延时30分钟、60分钟,甚至延时至明天或下周)以及重要事项提醒等。

云便签已完成列表

再比如,它有“已完成”功能:支持用户对备忘内容执行“已完成”操作,以便和还未完成的内容区分开来(软件默认的效果为“显示划线”,用户也可以设置已完成动作为“删除”,这样的话,非重复提醒便签设置后标记完成自动隐藏;重复提醒,则自动跳转至下一次提醒时间),而且,已完成记录会自动保存:用户可以点击app页面底部的“时间”图标,然后点击“已完成”,在已完成列表里查看自己执行过的已完成记录。

云便签时间轴列表

此外,这还是一款云便签软件,有“时间轴”功能,并且时间轴自动云备份,支持用户查看便签历史记录(“新增”、“修改”和“删除”);而且,这些记录没有时间限制,可以长期保存;只要用户不主动删除时间轴,即使是很久之前的记录,也可以找回来!

敬业签Windows电脑版

最后,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云便签还支持记录内容跨平台(Windows电脑﹑安卓手机﹑苹果iPhone手机﹑苹果电脑Mac端以及网页Web端等)自动同步并提醒。

 

posted @ 2021-01-13 11:26  学显  阅读(3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