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的学习心得体会

  1·多看多写

  多看网上成熟的demo,养成一个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将终生受益

  2·多编多敲

  看了代码,理解demo中的思路,灵活运用到自己的代码中,这样不仅了解了别人的代码,同时还了解了代码的执行过程,而并非简单的照抄。

  3·简单编程

  不要一开始就想要写复杂的代码和逻辑,这样会削弱自信心,从最基本的学起,感受代码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更能激发自己对于编程的兴趣。

  4·多多交流

  学会“面像百度编程”,多学习别人的经验,多与同行沟通与交流,任何人身上都有我们所值得学习的优点,可能是编程习惯,也可能是代码思路。

  5·发现新思路

  编程最麻烦的就是套用老方法和老办法,不能一味的跟随别人的脚步,代码如同积木,同样的积木可以打造出不同精美的宫殿,自己编写的代码,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路与灵魂,融入自己的习惯。

  6·善于总结

  在总结中,你会发现你的进步,同时也会发现自己薄弱的地方,所以,需要根据总结的结果来重新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

  总之,自己一直是一个初学者,有很多的专业概念还不是很明白,以后定会更加努力,为走上人生巅峰而奋斗不止。

posted on 2017-08-20 16:17  范什么然  阅读(9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