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门扫地僧

为API生,为框架死,为debug奋斗一辈子,吃符号亏,上大小写的当,最后死在产品上。

 

App开发流程

移动app开发流程,app开发步骤

app是手机软件的简称。手机主流的有ios、andriod,windows(可以忽略了)平台。市场上程序做得比较多的也是前两款的平台。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移动终端功能的日益完善,很多企业看重移动互联网的重要,开始在这个领域完善自己的品牌,开展营销活动。

一款好的app需要哪些步骤?

移动应用开发步骤1. 规划应用UI

移动应用开发步骤2. 设计数据操作与存储

移动应用开发步骤3. 跳转多页面实现

移动应用开发步骤4. 实现Service

移动应用开发步骤5. 完善特性与细节

移动应用开发步骤6. 移动应用程序测试

移动应用开发步骤7. 打包,签名,发布

APP开发流程

项目开发流程细分为5大阶段:

理解需求:

专业的产品经理(PM)将与客户进行细致的需求分析梳理工作,形成需求功能表。

方案策划:

产品经理协同方案策划师,基于需求功能表,结合国内外优秀APP设计思路,形成策划方案与APP设计逻辑图。

UI设计:

产品经理协同UI设计师,基于APP设计逻辑图,形成产品UI原型,经确认后交由美术设计师,形成最终APP界面设计方案。

功能开发:

产品经理协同主工程师,基于APP界面设计方案,形成程序架构设计方案,并有工程师团队进行开发,完成产品设计。

全面测试:

产品经理协同测试工程师,基于需求功能表、UI设计与程序架构设计,进行全面终测,形成测试报告,测试通过后交付客户。

 

App制作流程、步骤

制作一个完整的app流程、步骤如下:

前提就是:在基本idea形成之后,其他准备条件都完善的情况下正式进入制作阶段。

1、首先要确立产品原型,进入项目评估阶段。经过反复确认,最终形成产品脑图和完整的需求文档。

2、正式进入产品的原型设计阶段。UI、UE开始设计,形成初步的效果图。在经过确认后界面的效果图正式设计完成。

3、产品在设计图完成后,进入研发阶段。通过编程语言形成正式的程序。至此,app的制作过程就完成了一大部分,可以进入测试部进行测试。

4、在产品经过多次测试,修改bug确认无误后。一个app制作项目就完成,可以进入个大市场,投放使用。

5、也是比较关键的一步。在各大市场中,开发者就要通过各种方式推广自己的app产品,力求app在市场上获得更多的下载量,吸引更多的用户。

APP制作流程图:

 

开发app项目的步骤

     一个完整的app开发过程要经过合同的签订→项目启动→建立产品原型→经过客户确认→形成效果图→客户再次确认→开始进入研发阶段→研发成功后进入测试阶段→测试过后将问题反馈给研发人员进行调整-→确认没有bug后客户验收→验收合格开始正式上线。

这就是一个完整的app开发过程App的开发是一个不断和客户沟通和推敲的过程。首先,如果要做一款app,必须要前期进行沟通,初步表明此款app要实现的效果,属于哪个类型的app。在功能和实现价值基本敲定的情况下,开始进入项目评估阶段。这个时候产品经理会根据之前商定的功能进行价格和工期的评估,确立一个初步的项目排期。在系列的前期工作得到客户认可的情况下,签订合同正式开始项目。项目开始各个部门就开始项目的碰头会议,设计部门开始设计UI和UE,针对产品开展创意设计,形成初步的效果图,经过首次客户的确认。在根据交流的具体结果进行二次修改,最终与客户确认高保真视觉图,开始进入研发阶段。经过工程师的一段时间研发,产品基本成型,正式开始测试。测试合格,确认没有bug后与客户进行沟通,开始验收。客户验收合格满意后,开发者会将app正式传到各大app市场,正式上线。上线通过后,东方爱智给出的意见就是,客户要针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推广计划。增加app的知名度,开始app的运营。这样一个完整的app就可以使用了。在针对客户的需求和市场行业的发展,还可以进行数据更新,和功能升级。同时还可以进行app二次开发。

posted on 2016-10-09 17:20  法门扫地僧  阅读(7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