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配置(2):项目属性页-常规

通用属性:
--引用:好像了解一点,但又说不出来是干嘛的。

常规:对一些变量进行赋值,编译的时候回用到。这些变量,好多都是顾名思义的。


--输出目录:$(OutDir)这个路径只是起到定义OutDir这个变量的作用
--中间目录:$(IntDir)中间目录
--目标文件名:通常就是工程名$(ProjectName)
--目标文件扩展名:后缀名,一般就是.exe、.dll之类
--清除时要删除的扩展名:生成-清理解决方案,清除的时候回将这些后缀名的文件都清理掉。
--生成日志文件:这个是生成程序的日志文件,不是程序运行中的日志文件。
--平台工具集:我用的是Visual Studio 2013 (v120)。可以选择使用哪个编辑器。不知道装了2010的话,有没有2010的选项。
--启用托管增量生成:是否使用托管增量生成
项目默认值:
--配置类型:选择生成的文件类型。动态库dll,静态库lib,应用程序exe,还有个生成文件和实用工具不知道干嘛的
--MFC的使用:标准Windows库,静态MFC库,动态MFC库
--字符集:一般都设置Unicode,还有未设置,多字节编码
--公共语言运行时支持:不知道干嘛的
--全程序优化:一些优化选项,估计是编译的时候给一些建议之类
--Windows应用商店支持:可能移动应用会有用,不过应该没几个人开发windows的移动应用吧。
posted @ 2017-02-14 16:10  肥宝游戏  阅读(8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