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信息管理项目的低成本快速开发策略

现在中小型信息管理项目的需求越来越多,但是项目虽小,任务量却不会有很大的减少。大多数开发团队接到这样的项目几乎都在已有的类似开源项目进行修改调整,这样会降低部分类似功能的开发成本。对于没有技术储备的开发团队面对这样的项目是很难控制成本和开发时间的。即使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的团队面对需求模糊频繁变化的项目,也会出现加班加点任务无法按时完成的情况。而且修改调整开源项目代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培养一名熟练的开发人员更不可能短时间做到的。面对这样的中小型项目,是放弃,还是冒险,中小开发团队该如何生存?

如果有一个软件可以把全部共性的功能代码维护管理起来,包括必不可少的登录机制、用户管理、角色权限分配,各类信息管理操作,录入、修改、查询、图表、报表等,当你需要用到的时候可以轻松的在界面上修改关键的参数便可以自动生成到项目源代码中,这样开发项目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可以节省大把大把的时间跟用户谈需求谈资金。

很多时候客户的需求是模糊的,他自己都没有想清楚,更加不可能跟开发人员说了,这时候就需要根据客户的一下零碎的想法快速的生成简易的系统,并在演示给客户看,客户才能根据他所看到的系统,表达更多他真实的需求。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开发过程,即使是使用修改已有类似的开源项目都很难做到的,只能是以大量重复无用的开发过程,不断的面对需求变动,浪费开发时间增加成本。这时就需要一个能在界面上操作设计,并兼顾可视化演示的开发工具。

易维清源代码生成软件就是这样一套中小型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平台,是应用于普通管理信息系统的源代码生成器,大家也许接触过其他的源代码生成器,不防试试易维清源代码生成软件(http://www.evkchina.com),绝对会在功能、使用方面给您不同的体验,开发是所看到的视图与最终生成的系统界面相似,可以一边设计开发,一边给客户演示、交流,快速挖掘客户的真实需求并生成最终系统,大大降低开发成本。易维清源代码生成软件支持大部分常规功能模块的快速生成,另外自定义段及自定义文件夹(后面将有专门的博文介绍)为用户自定义特色功能提供无限的可能,而且自定义功能不会在重新生成代码时被覆盖。

 

posted on 2013-11-26 16:31  北京易维清  阅读(9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