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et的搭建及多源冲突

  为什么使用nuget来管理类库引用就不再阐述,好处真的一抓一把。在使用nuget的时候,我们如果总去访问别人的nuget源,受限于网络情况的好坏,速度真的没法保证,更别说访问国外的源了。那好,我们来自己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nuget服务器,这篇文章介绍的很详细了,推荐大家看一下http://www.cnblogs.com/lzrabbit/archive/2012/05/01/2477873.html。

  但在使用过程中我遇到了几个问题,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一下。今天先分享一下多源冲突吧

  

  问题现象:首先我安装了自己的nuget包---log4net

结果在已安装的包里出现的却是(怎么就成了apache的呢?):

原因就出现在这里:

在程序包源里选中了多个程序包源的地址,且我的nuget服务器地址没有排在第一位,还有一个蹊跷的原因就是我的log4net版本和Apache的版本是一样的

这样就造成了它下载nuget包的时候优先去nuget.org获取了。

解决办法:

1.自己的nuget包名称有个性一点,可以加个前缀。

2.取消勾选其他的nuget程序包源。

3.把自己nuget程序包源调成第一位。

如果你已经遇到这种现象了,请先把解决方案下的packages文件夹中的相关nuget包删除掉,按上述方法修正后,再安装一次。

 

posted @ 2015-05-15 18:54  Eric.Z  阅读(5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