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windows phone 7 )开发者帐号注册,dreamspark注册,edu.cn节约99刀

老话:首先到这里 注册一个可以注册dreamspark的邮箱。当然你说学生可以使用自己的edu邮箱(注意你的邮箱必须支持live,你也可以点击这里询问详情)。至于dreamspark怎么注册,请点击这里http://kwor.blog.163.com/blog/static/129622411201152882016637/)查看微软学生服务的简单3步注册过程。如果你已经具有了一个dreamspark账户,那么请允许我恭喜你下。下面我就开始APP HUB 的注册之旅吧。

当然注册app hub的是非常复杂的,注册成功率也非常的低。低到千分之一。所以你也可以直接买现成的yallaapps.com帐号(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278992414),便宜好用,发布应用,上传程序(非常好用)。

 

这里要加一句,就是ip地址,注册这个账户时,请切换到代理,使用你能找到的护照所在地的ip,是最完美的。当然在国内也不是一定不能过,看个人运气。反正我是过了 。

第二步中的资料必须填写对,一旦出错,邮箱就报废了,所有信息必须和liveID一致,否则也可能导致注册失败。

1.第一步你需要登录live ID注意啊,我说的是注册好dreamspark的edu.cn邮箱,登录live ID。
2.打开微软的APP HUB注册页面(https://users.create.msdn.com/Register/)注意这是您的live ID应该保持登录状态(看上一步)。这时会出现下面的页面,选择您对应的信息。要注意的是第二条选择 Student
 

2.点击 I Accept 按钮,加入下一页面(注意这个页面填写的信息必须和你的dreamspark对于的live ID 信息一致,据我了解这一步的信息验证前是无法修改):
 
3.点击 next 按钮进入下一页面(这个页面主要是选择自己喜欢的头像和游戏名称,并不是太重要的,大部分还是必须填的,下面的):
 
4.继续点击 next 按钮进入下一页面( 提示邮件验证之类的,我们直接点击 finish 按钮完成注册):
5.加入您刚才填写的邮箱:查看标题为:“App Hub e-mail confirmation” 邮件,不在收件箱就到垃圾邮件或订阅邮件里面查找。打开邮件里面是验证链接,单击完成验证。
这里是邮件页面截图:
 这步完成时,你将收到另一份邮件,主要是提醒你省去了99美金每年之类的信息.
6.现在你可以登录 APP HUB了。登录后需要提交相应的应用了。
 
怎么提交应用并完成最终注册,可以查看我的下篇文章(app hub 身份认证方法)。
posted @ 2011-07-01 16:15  kwor  阅读(567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