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文电子书下载网站大搜罗

中英文电子书下载网站大搜罗

Bravo Yeung

回答被收藏次=关注者数x10,获赞=关注数x5,关注我缩差距

电子书分类及阅读工具科普

常见的电子书格式主要有pdf、epub、mobi、azw3、caj、pdg、pdz、djvu、uvz、umd、keb、chm、ceb、txt、ps等。

手机上epub格式推荐用掌阅iReader、fbreader等来阅读,mobi格式推荐用Kindle App阅读。

电脑上可以用Calibre、fbreader、SumatraPDF进行阅读,其中Calibre能阅读大多数格式(pdf、epub、mobi、azw3、caj、txt等)的电子书,还能进行各种格式电子书的转换。据说azw3后缀可改为mobi格式喔,表示暂未试过~

sumatraPDF能打开epub、mobi、PDF、djvu、txt、chm、ps(单页的ps文件、多页的ps文件都支持)等格式的电子书。

epub掌阅精品需用掌阅iReader阅读,caj格式需用CAJviewer打开,pdz格式需用超星阅读器打开,解密过的pdg或uvz格式需用Unicorn viewer打开,djvu推荐用WinDjView打开。

长话短说就是:mobi或epub格式的在电脑上可以用软件Calibre或sumatraPDF打开,手机上推荐kindle App或掌阅,电子书格式转换请用Calibre…

本文原载于本人的知乎专栏:
中英文电子书下载网站大搜罗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28472412

posted @ 2019-02-26 01:05  大白技术控  阅读(25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