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NET:各地微软技术俱乐部汇总(持续更新中...)

中国.NET:各地微软技术俱乐部汇总(持续更新中...)

 
本文是转载文,源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panchun/p/JLBList.html by ​史记微软.
 

 

 

   i

成功的故事荡气回肠,失败的故事千回百转,但是你不去追求与偿试,你永完不会知道成功的原因失败的原因是什么,人生一辈子也就三万天,如果每天糊里糊涂的过去了,若干年后要连故事都没得讲。如果你还是孤单的程序狗,那么加入中国.NET俱乐部这个大家庭,我们一起书写最精彩的故事。 


 

★早期三俱★

 


 

与微软技术的发展历程相似,微软俱乐部的发展同样经历着沉沉浮浮。2002年周庆麒先生创办的著名Office技术论坛Excel Home的上线,各种线上技术社区在中国的互联网世界中萌发。接着以鞠海洋(广州.NET,2004)、刘辉(厦门.NET,2004)、张善友(深圳.NET,2005)为代表的第一批先行者,建立了中国最早的一批微软城市俱乐部。此后微软城市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地在全国各地建立起来。相传国内最著名的.NET技术社区“博客园”便是因为这些俱乐部的参与而壮大起来了。

 

★ 传承有序 ★

曾经是固执和封闭的微软一度失去了领导地位,相应全国的俱乐部在互联网的大潮下日渐消亡。曾经的广州.NET俱乐部在第一任主席鞠海洋、和第二任主席彭斌,便后继无人。社区的沉默是可怕的,很多社区沉寂消亡。但在2018年,一个开放与包容的微软回来了,广州.NET俱乐部在叶伟民先生带领下重现辉煌。2018年10月25日微软在上海世博举办了10年来规模最大的技术盛会,微软重新回到了世界技术舞台的中央,在.net core等一大批新技术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俱乐部正在重建、成立。2019年广州把俱乐部的火炬传到了苏州。


 

★ 苏州.NET ★

苏州.NET微软技术俱乐部,是由苏州各届微软技术爱好者及发烧友自发形成的民间组织。在这里大家关注微软的前沿技术,探讨交流各种技术问题,会员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苏州.俱乐部是一个成长性组织,一个能让我们学习、成长的平台,是一个属于程序员自己的大家庭。还没加入苏州.NET俱乐部的微软及编程技术的苏州爱好者们,赶快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吧。

QQ 群:953297025

联系人:王飞

苏州,  ,苏州.NET俱乐部秘书长

苏州协昌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负责人,物联网专家,有十年以上物联网方向工作经验,目前致力于工业环保云开发建设。

 

 


 

 

★ 广州.NET ★

随着微软走向封闭与固执,.NET社区年轻一代的声音被忽略,.NET社区后继无人。如此正规且强大的厦门.NET俱乐部,还是被我们刘主席弄丢了,广州.NET俱乐部同样好不到哪去,他们是难兄难弟见真情。或许是刘主席往事不堪提起,所以真正的原因我还是不得而知。但好在广州.NET俱乐部被叶伟民主席重捡拾了回来。现任的叶主席提出了复活广州.NET俱乐部的设想,大家都很赞同,并提出了不少意见,于是决定复活了。

QQ 群:651477282

联系人:叶伟民

广州,叶伟民,广州.NET俱乐部主席

硅谷海归, 硅谷中国工程师协会会员, 青年海归协会会。2002年开始写.NET程序,JAVA和C#双料程序员。目前致力于复活广州.NET俱乐部。爱好: 开飞机, 狙击枪实弹射击。

 


 

 ★ 厦门.NET ★

厦门.NET成立于2004年,在广州的俱乐部的帮助下开始正规化了,财务,外联,讲师啥的都有了,然后主席也有了。到了2005年微软开始介入,2006年给予厦门俱乐部授版,授权LOGO使用,授权函也有。

QQ 群:57043161

联系人:刘辉

厦门, ,厦门.NET俱乐部主席

微软资深讲师,从事高性能网站的架构设计,开发和管理工作。精通微软的Web开发领域,对SQL、Ajax、Linq、MVC、Silverlight、Entity Framework有很深入的研究,擅长建立企业级应用框架。

 


 

 

★ 深圳.NET ★

唯一从始至终经历15年风风雨雨一直走到今天,从2005年开办至今从未中断运营的,便是张善友先生管理的深圳.NET俱乐部。张善友毕业于兰州大学数学系,2006年开始连任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至今,他维护运营的公众号“dotnet跨平台” ,汇聚了超过4万的.NET粉丝

QQ 群:12439862

联系人:张善友

深圳,张善友,深圳.NET俱乐部主席

深圳.NET俱乐部主席,深圳友浩达科技创始人,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连续13年),曾在腾讯负责研发工作10多年,2018年开始独立创业,从事.NET技术顾问工作。拥有超过17年IT行业经验,运营微信公众号"dotnet跨平台",热心于进行社区奉献,同时积极参与.NET社区开源项目,被尊称为张队长。

 


 


 

★ 西安.NET ★

微软技术俱乐部,是由全国各地微软技术爱好者及发烧友自发形成的民间组织。在这里大家关注微软的前沿技术,探讨交流各种技术问题,会员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这是一个成长性组织,一个能让我们学习、成长的平台,是一个属于程序员自己的大家庭,赶快加入吧。

QQ群:140775976

联系人:王健

西安,  ,西安.NET俱乐部执行秘书

Thoughtworks 软件工程师,.NET西安社区联系人,有着多年电商行业从业经验,热衷于研究学习优秀的开源项目,目前致力于.NET Core项目的微服务实践。

 


 


 

★ 成都.NET ★

微软技术俱乐部,是由全国各地微软技术爱好者及发烧友自发形成的民间组织。在这里大家关注微软的前沿技术,探讨交流各种技术问题,会员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这是一个成长性组织,一个能让我们学习、成长的平台,是一个属于程序员自己的大家庭,赶快加入吧。

QQ群:314678764

联系人:梁桐铭

成都,梁桐铭,成都.NET俱乐部主席

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Microsoft AI Open Hack 教练,Microsoft Tech Summit 2018 讲师。6年以上开发经验,2年团队管理经验,熟悉互联网及电商行业。15年开始在国内的开源社区中进行推广ASP.NETBoilerplate Project开源框架。负责过多个大型项目的开发和管理,擅长应用系统项目规划设计、及企业解决方案的设计。

 


 

★ 福州.NET ★

微软技术俱乐部,是由全国各地微软技术爱好者及发烧友自发形成的民间组织。在这里大家关注微软的前沿技术,探讨交流各种技术问题,会员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这是一个成长性组织,一个能让我们学习、成长的平台,是一个属于程序员自己的大家庭,赶快加入吧。

QQ群:710090446

联系人:郭联钰

福州,郭联钰,福州.NET俱乐部主席

擅长.NET Core微服务框架开发以及容器的运用,热衷开源技术和技术分享,负责多个项目的实际落地;常在博客园(LouieGuo)及微信公众号(open-sources)发布技术文章。

 


 


 

★ 宁波.NET ★

微软技术俱乐部,是由全国各地微软技术爱好者及发烧友自发形成的民间组织。在这里大家关注微软的前沿技术,探讨交流各种技术问题,会员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这是一个成长性组织,一个能让我们学习、成长的平台,是一个属于程序员自己的大家庭,赶快加入吧。

QQ群:134117404

联系人:王伯承

宁波,王伯承,宁波.NET俱乐部主席

从2010年开始,多年dotnet开发经验。2015年开始接触ABP框架,活跃于国内ABP社区,根据实际经验开源了abplus项目(ABP框架扩展库)2018年在宁波组织本地dotnet社区,推广dotnet core及ABP开发框架推崇领域驱动设计、敏捷实践和用户故事地图。

 


 

★ 中国.NET ★

微软技术俱乐部,是由全国各地微软技术爱好者及发烧友自发形成的民间组织。在这里大家关注微软的前沿技术,探讨交流各种技术问题,会员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这是一个成长性组织,一个能让我们学习、成长的平台,是一个属于程序员自己的大家庭,赶快加入吧。以下是部分俱乐联系方式,请对号入坐!

 

== 筹备 == 

【长沙.NET俱乐部】

QQ群:44329330

联系人:邹溪源

湖南拜伦网络高级.NET工程师,资深IT行业从业者。曾任企业级IT架构师、技术负责人,目前致力于IT金融服务场景下的互联网实践过程。

 

【南京.NET俱乐部】

QQ群:575512408

联系人:张柔

初码科技创始人,初级架构师,高级程序员,云服务专家,资深软件外包从业者,致力于推动高效技术学习实践与项目实施。

 

【杭州.NET俱乐部】

QQ群:385255797

联系人:汪恺

同花顺远航版智能投资负责人、架构师,同花顺技术委员会常务委员。

 

【徐州.NET俱乐部】

QQ群:558482893

联系人:迟明秋

微软认证解决方案专员(MCSA)。10年以上开发经验,2年团队管理经验,熟悉互联网及电商行业,现在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工作。参与过多个新西兰大型项目的开发和管理,擅长应用系统项目规划设计、及企业解决方案的设计。

 

== 计划成立 ==

 

【佛山.NET俱乐部】

QQ群:470085911

联系人:李福森,anglfs520

12-19年一直致力于量子力学与软件技术结合开发,对于office和MATLAB十分熟悉,一直在以创业者身份用商业布局的战略眼光将新一代ICT产业推向到另一个时空之门,希望能将微软.net技术发扬光大。

 

【珠海.NET俱乐部】

QQ群:794691385

联系人:周泽安,woshidaan9528

口袋动画、口袋学院创始人,插件注册用户已超过百万,前WPS Office演示动画引擎开发工程师,现金山WPS高级产品经理、项目负责人。曾担任全国大学教师职业讲师、微课大赛培训、通用和移动等企业技能内训的讲师,也曾为上海通用、中国移动、航天科技等企业完成幻灯片设计。

 

【东莞.NET俱乐部】

QQ群:582144931

联系人:李伟坚,liweijian08

Excel催化剂插件作者,运营Excel催化剂公众号,目前为自由职业者。擅长使用Excel+Sqlserver+PowerBI搭建一套轻量化的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满足广大中小企业对数据分析的紧迫需求。个人技术领域:Excel等Office家族软件、VBA&VSTO的二次开发、Sqlserver数据库技术、Sqlserver的商业智能BI技术、Powerbi技术、云服务器布署技术等。

 

【武汉.NET俱乐部】

QQ群:286874323

联系人:王杰,jiejie964

09年至今一直从事国际物流企业ERP软件开发,主要擅长EDI 系统对接整合,对ASNI X12, EDIFACT , CargoImp 标准非常熟悉,近年来SAAS 模式席卷企业软件,我们也一直探索SAAS 模式在国际物流软件领域的实践,因此对ABP,Orchard 等.NET 优秀框架研究必不可少。希望有机会把这些经验,分享给需要的同学。

 

【合肥.NET俱乐部】

 

QQ群:424157108

联系人:祝雷,jkingzhu

博客园知名博主(依乐祝)。6年以上.NET技术栈的开发工作,3年团队管理经验,从去年开始进行.NET Core技术栈的研究,目前发表了:《Ocelot简易教程》,《.NET Core实战项目之CMS 教程》 等系列实战教程并参与了《.NET Core项目实战-统一认证平台》系列教程的编写工作。热衷于研究学习优秀的开源项目如:Ocelot,IdentityServer4等,能够进行相关.NET Core微服务技术栈的落地。目前专注于.NET Core+Linux+Docker+K8S技术栈方向的研究,并运营“DotNetCore实战”公众号。

 

【沈阳.NET俱乐部】

QQ群:679654405

联系人:何庆欢,h5300258

毕业四年从事水利信息化软件应用开发,对水利、防汛、水库等业务有了解。目前打算使用.net core 做lims系统以及配套相关系统。

 

【威海.NET俱乐部】

QQ群:4658233

联系人:王明飞,youmingshenhua

07年开始学习.Net,08年从事于北京铁血军事论坛。回山东与朋友合伙成立山东迅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总监。现主要与浪潮和银联做市场追溯交易平台。三方交互均采用C#开发。

 

【济南.NET俱乐部】

QQ群:456378675

联系人1:韩聪,congcongsky

山东资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联合创始人,负责公司互联网产品和SaaS平台的技术架构和管理工作。希望借助.Net Core的发展给.Net技术推广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人2:十方,loundar

某国企科技公司CIO,全栈研发工程师,多年架构经验,10年以上软件开发经历,在电商、网络编程、分布式、资源数字化上有深入研究。

 

== 大型城市 ==

 

【上海.NET俱乐部】

QQ群:197239851


 俱 

【城市列表】

1、公众号回复:jlb,提示最新的俱乐部信息

2、如果有缺漏俱乐部,请留言补充

3、您有计划帮助当地成,请直接留言

 

----------  最新列表 ----------

 

【苏州.NET】QQ群:953297025

【广州.NET】QQ群:651477282

【厦门.NET】QQ群:57043161

【深圳.NET】QQ群:12439862

【成都.NET】QQ群:314678764

【西安.NET】QQ群:140775976

【福州.NET】QQ群:710090446

【宁波.NET】QQ群:134117404

 

【长沙.NET】QQ群:44329330

【南京.NET】QQ群:575512408

【杭州.NET】QQ群:385255797

【徐州.NET】QQ群:558482893

 

【佛山.NET】QQ群:470085911

【珠海.NET】QQ群:794691385

【东莞.NET】QQ群:582144931

【武汉.NET】QQ群:286874323

【合肥.NET】QQ群:424157108

【沈阳.NET】QQ群:679654405

【威海.NET】QQ群:4658233

【济南.NET】QQ群:456378675

 

【上海.NET】QQ群:197239851

 

相关链接:

 


 

 

欢迎各位读者加入 .NET技术交流群,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加群”或者“学习”即可。

 

文末彩蛋

微信后台回复“asp”,给你:一份全网最强的 ASP.NET 学习路线图。

回复“cs”,给你:一整套 C# 和 WPF 学习资源!

回复“core”,给你:2019年dotConf大会上发布的.NET core 3.0学习视频!

 

 

 

 

posted @ 2019-04-19 00:28  大白技术控  阅读(3900)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