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 画图去掉页边距(图形四周的空白区域)的解决办法

步骤如下:

1.打开Visio对象后在[文件]菜单[选项]菜单项上单击,然后单击[自定义功能区]

2.在[自定义功能区]的主选项卡中找到[开发工具]复选框,打上勾,单击确定。

3.在Visio对象的菜单栏,找到[开发工具]菜单,在[显示形状表]"显示ShapeSheet"工具栏的下拉菜单中单击[页]

4.在Page properties 中将 PageLeftMargin,PageRightMargin,PageTopMargin,PageBottomMargin的值设置为0. 然后关闭页。

5.在菜单栏中单击[设计]菜单,在[大小]工具下拉菜单中单击[适应绘图],就会得到没有页边距的Visio图。

posted @ 2017-02-23 22:00  emanlee  阅读(2573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