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STMS 传输系统配置

公司使用三机的标准配置,即DEV、QAS、PRD,前两天遇到公司原有的STMS程序在传输时总是出现要求输入DEV里的密码,并且还得输几次,在传输域控制器上为其他机器调整设置与域一致时,一会报通讯错误,一会报用户TMSAMD错误。一次之下,把原有的配置删了,然后查了半天资料,才重新弄好。
    一不作二不休,即然删了部分配置,那不如彻底删干净,再全部重建,也正好学习一下。先进三台机上分别到SU01下把TMSADM删了,再进SM59,把TMS开头的连接也全删了。然后进入STMS-->overview-->system中,系统会列出包含在域中的服务器,把服务器全删了,进入extras-->delete TMS configuration,把所有的配置全删掉。保存退出。
    这里,登入你想建成transport domain的服务器的client 000,我进的是DEV系统,键入STMS,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让你建一个SAP Transport domain,取个名字,写点描述后保存。
    现在登录进我们的QAS系统(client 000),他现在也没在域中了,所以会弹一个对话框让你加入域,所有内容应该是不用填,它自已会搜出域控制器的,保存即可。同样,进入PRD中过行同样的操作。现在退回STMS主界面,下方有行小字,大意思是正在等待域控制器的修改。
    好,我们切回DEV系统,进入STMS-->overview-->system,这里有可以看到DEV,QAS,PRD三台机了,后边状态灯显示不一致,这是因为QAS,PRD只是要求加入域,但域控制器还没批准。分别选中QAS、PRD,点菜单SAP system-->Approve,允许他们加入。这里你如果切回QAS,进STMS,可以看到那行小字没有了。
    现在进入DEV中,还是进STMS,点中Transport routes(shift+F7).再点一支笔的图标,将系统切换到编辑状态。
    你可以使用图形编辑器或是树状编辑器来定义传输路径,这里要选建几个SAP transport layers
    随便建几个吧,意思我也不明白。
    最后选择菜单configuration-->standard configuration-->three system in Group
       
    填入你的开发、质保和生产系统,点ok,系统自动给你配好路径,你可以进图形编辑器看一下配好后的样子。
     这时候,只是在DEV配好了传输,你可以使用菜单configuration -->Adjust transport routes of system,再点击菜单configuration-->distribute and active.这样就可以把传输配置激活并分发给其他在域中的两个系统了。
     全过程完。
posted @ 2008-11-18 10:01  elegant  阅读(48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