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出现“Sync failed due to unexpected problem at server side”的问题

继上次的"Invalid username and/or password"问题之后,evernote又出现了“Sync failed due to unexpected problem at server side”的问题。

估计是因为太久停留在上一个错误中,一直没有同步的问题。不过好在最近成功同步过一次,而且我最近的增量都在现在的一台机器上。

然后我登录web端,确定了其实我的最新数据已经同步了上去。

然后我把笔记本导出,原来的删掉,然后重新导入。然后卸载,然后再安装。就好了。

 

还有一些其他解决方案,例如删除数据目录再重装等,总之建议危险操作之前记得导出备份几种格式。

具体可以参考http://discussion.evernote.com/topic/43209-sync-failed-due-to-unexpected-problem-at-server-side/

 

话说坑爹的evernote一直没有好的冲突解决方案,最起码提供文本对比工具啊,像版本控制软件一样。

posted on 2014-04-01 16:04  Evalon  阅读(7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