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ard

导航

学习Crystal Report有感


        昨晚,我系统的学习了Crystal Report 9,发现Crystal Report 9超级强大,它当之无愧是报表瑰宝。如果你是编程高手,你可以在使用Crystal内置功能之余编写Crystal或Basic程序进行自定义。如果你是程序玩家,你甚至可以全部用程序来实现你想要的展现和计算。如果你根本不会写程序,Crystal Report 9也为你准备好了文本对象以进行丰富单元格表现、排序、平面或层次分组、公式工厂、公式专家、IIF和SELECT CASE逻辑构造、存储库、格式化段和格式化区、基于参数字段的用户交互、报表导入导出服务等。
 
        Crystal报表向Web发布标准HTML页面,向Windows应用发布标准Windows界面。
 
        很多、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的思路是沿袭Crystal的灵活性、摈弃Crystal的复杂性来研发我们自己的报表!

posted on 2005-11-29 13:17  Edgard  阅读(106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