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版流程管理软件登录方式与应用要点提示

系统登录方式

一、客户端登录

客户端登录需要安装易协流程管理软件客户端,客户端登录的优点是可以接收桌面即时消息、可发送消息并实现一键登录所有授权子系统。对于系统管理员必须安装客户端进行系统配置、表单设计、流程编辑等。

如果系统进行了分级管理,企业管理员与部门管理员都需要安装客户端按权限对系统进行管理。

二、浏览器登录

对于不关心业务即时消息的用户可采用浏览器登录系统,登录进系统后系统并发数加一,正常退出系统(点击退出按钮)并发数减一,如果非正常退出系统,稍有延迟后,系统并发数才会减一,浏览器支持页面即时消息。

三、邮件登录

要实现邮件登录,所有登录用户需通过协作门户的个人辅助模块注册个人邮箱地址,注册成功后,当有业务到达后,业务链接将发送到个人邮箱,点击链接即可办理业务,无需登录系统。

四、移动手机登录

免费版支持移动手机办公接口。

免费版本应用要点

易协流程管理系统免费版请从官网下载,最好联系客服,可得到最新版本以及最新信息。

一、免费版限制

易协流程管理软件最新免费版本不提供移动手机登录方式,无需激活,没有时间限制,有5个并发(是并发用户、并发用户、并发用户!不是注册用户数!)用户数(对于业务不复杂,20左右用户的小公司应该可以满足)限制,注册用户数以及当前版本功能没有限制。

二、系统部署

系统服务端支持服务器或者高端PC机以及云端部署,操作系统最好采用WIN10 、WIN2008、WIN2003服务器版本操作系统,也支持WIN7操作系统,不支持HOME版操作系统。

三、系统安装

请下载软件最新版本,解压后在DOC目录下有安装指南。

四、数据初始化

请到官方网站下载数据初始化文档,参照文档进行本企业数据数据初始化。

五、登录方式

最好采用浏览器+邮件登录系统办理业务,可以减少并发用户数。

六、安装人员要求

由于本系统是一套网络版应用系统,服务端安装时包含了IIS、数据库等专业软件的安装,所以请贵企业的信息中心人员或者本单位负责IT的人员安装并初始化系统。

posted @ 2017-06-05 17:31  ecollab  阅读(6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