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Lippman:我想如果你不喜欢编程,那么编程的生活将是十分恐怖的!而且如果你仅仅是出于对金钱的考虑而选择程序员这一职业,而并不是真心喜爱这个工作,那么我奉劝你还是早点抽身的好。

  但是,如果你喜欢创造,那么你可以考虑做一名程序员。今天的世界离不开电脑,几乎没有什么事情不是由电脑来运作的。而且你可以想想编程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啊。我认为,电脑技术是人类历史上最具创造力的技术,你必须能感受到它的奇妙。很多人也认为电脑技术很奇妙,试图弄清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可是非常困难,因为他们的思维不具备逻辑性。

  如果你不喜欢编程,那么不必强迫自己做一名程序员。当然我们需要好的管理人员,但是我觉得一名好的程序员比一名管理人员更有价值,因为我们有太多的优秀管理人才,但优秀的程序员却并不多。
posted on 2004-11-05 17:01  Agent  阅读(14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