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t

本博专注于基于微软技术的搜索相关技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Hubble.net V0.7.2.0 版本发布

Posted on 2009-12-18 20:21  eaglet  阅读(2239)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

V0.7.2.0 版本进行了如下改动

1、提供了通过 Hubble.net 服务分析关键字的功能,这样就不需要在客户端来分析关键字了,客户端也不需要加载分词组件和Hubble.core,节省了客户端的内存和CPU资源。当然你希望用原来的方式来做也是可以的,V0.7.2.0 版本给你多了一种选择。

2、提供了对SQLSERVER2000的支持,适配器名为 SQLSERVER2000。我今天下了好几个版本的SQLSERVER 2000 都没有装起来,我只能在SQLSERVER2005的环境下模拟测试了一下,如果哪位园友有SQLSERVER2000的环境,麻烦帮我在真实环境下测试一下,谢谢!

3、安装程序不再依赖.net 3.5 (VS2008 制作安装盘时,会默认设置为依赖 .net3.5,之前版本没有改这个默认配置)

4、内置的盘古分词升级到v1.1.0.0,这个版本做了一个小改动,对英文和数字相连的词比如 SQLSERVER2000,在多元分词时,可以分成SQLSERVER/2000/SERVER2000这三个词。遗憾的是V1.1.0.0版本改动时引入了一个bug,会将英文重复分两次,请下载使用Hubble.net V0.7.2.0版本的朋友,在安装完Hubble.net 后,将服务停止,然后到http://pangusegment.codeplex.com/ 这个地址下下载最新版本(V1.1.0.1)的盘古分词组件,覆盖Hubble.net 目录下的V1.1.0.0 版本盘古分词组件。

5、在Program files/Hubble.net/Default 目录下多了一个PanGuSqlClient.xml,这个文件用于采用盘古分词对查询关键字分词时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