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t

本博专注于基于微软技术的搜索相关技术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Hubble.net 值得纪念的一天

Posted on 2009-07-30 20:40  eaglet  阅读(2086)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

     今天是Hubble.net 值得纪念的一天,从开始规划Hubble.net 到今天已经8个多月,从0.1到0.2再到0.3再到0.4,每个版本都是一个故事,这期间不知道到解决了多少难题也不知道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次我一个人走在林荫道上考虑着一个又一个算法,多少次我看不到希望想放弃,但最后还是咬牙坚持。没有人和我讨论和交流,我就这样一个人寂寞的走着走着,看不到任何可见的成果,但我始终坚信,我有能力走下去,有能力看到我想要的东西。路很长,但只要坚持不懈,路再长也只是时间问题。
     今天终于有了第一个实际的效果,通过SQL语句,我真正实现了一个高效的全文查询,特发此文以做留恋。
     翠花,上图....
    
     查询标题或者内容中含有 北京 的所有记录的ID。



查询标题或者内容中含有 北京 的所有记录,并返回ID,标题,内容和得分。



查询标题或者内容中含有 北京 的所有记录,并返回ID,标题,内容和得分。并对得分进行倒序。




查询标题或者内容中含有 北京 的所有记录,并返回ID,标题,内容和得分。并同时对时间和得分进行排序,
即相同时间的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




查询标题或者内容中含有 北京 并且时间在 2007年7月1日到2007年7月10日之间的所有记录,
并返回ID,标题,内容和得分。并对得分进行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