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鱼排的幸福生活

No pains,no gains.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一直被SourceSafe围绕着,呵呵,感觉像是鬼片的情节。
       当你选择添加解决方案到SourceSafe中的时候,正常的步骤是你首先确定根目录,然后确定Web和WebService两个项目在企业模版应用程序中的层次位置。
        现在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你确定根目录的步骤以后,没有提示确定Web和WebService的环节,直接将整个企业模版应用项目添加到了SourceSafe中,然后出现了下面图例中的不合理结构。

        解决方法是:
        1.建立正确的项目结构。在解决方案浏览器中选中企业模版应用程序(注意不是选中解决方案),然后选择文件-->源代码管理-->添加选择的项目到SourceSafe中,这个时候就可以确定根目录的位置了。然后,在解决方案中选取每一个项目,然后同样选择文件-->源代码管理-->添加选择的项目到SourceSafe中,这样你就可以分别确定每一个项目在根目录中的结构,就可以得到一个你希望看到的项目结构,如下图。

         这个时候,如果你从这个SourceSafe中的版本的话,那么会出现错误,提示子项目中不包含解决方案。
        2.解决上面错误的方法。出现上面问题的原因是,你应该将原有文件生成解决方案,然后点击 文件-->源代码管理-->添加解决方案到SourceSafe中,这样缺少的解决方案就被添加进入SourceSafe中了,重新得版本就没有问题了。
posted on 2006-09-20 17:23  新鲜鱼排  阅读(11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