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ing.Corba

    Remoting.Corba是一个开源项目,它的目标是在.NET Remoting体系结构中集成CORBA/IIOP 支持,  便于.NET开发者开发能够与采用IIOP的系统(CORBA, J2EE/EJB,各种应用服务器与中间件)进行互操作的系统.
    除了让.NET使用Corba之外,它还是一个使用其他的网络协议扩展.NET Remoting的示例。
    Remoting.Corba是全部用C#编写的,不需要除了.NET Framework之外的任何软件包。所有源代码都是开放的。任何与Common Language Specification兼容的编程语言都可以使用它。
    Remoting.Corba仍然处于初始开发阶段,但已经实现了很多有用的功能。
    要了解这个项目的信息,请访问:Remoting.Corba Wiki
    Remoting.Corba是在SourceForge上进行开发的,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remoting-corba/

    基于.NET的开源项目越来越多,这说明了.NET越来越受欢迎,我觉得.NET不仅仅属于微软,它已经成为软件开发领域的一种标准。即使微软现在不提供对它的支持,它也将继续发展下去。
    个人觉得国内开发人员对开源世界的贡献太小,开源已经是大势所趋,软件是一种服务,封闭式开发也许不久会被淘汰。我们国内开发人员的确应该为开源世界做点什么!

posted @ 2004-04-02 07:29  dudu  阅读(3589)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