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导入功能已完成

使用方法:
在管理页面的"Posts"和"Articles"中,左侧有一个"ImportFromRSS"链接,点击它就进入RSS导入页面。导入前,先输入RSS地址,然后点"读取",就会显示RSS的内容,然后选中需要导入的文章,点击"导入"按钮,就完成导入。
说明:
1、导入的文章默认是不显示的,若要显示,将文章改为published就可以了。
2、在"Posts"中导入的文章会放在"Posts"中,在在"Articles"中导入的文章会放在"Articles"中。
3、文章的创建时间是导入的时间。
4、一次最多只能导入10条。
5、导入的文章标题前面加了个">>"标记,文章内容中加入了"文章来源:原文地址"。
6、该功能主要用于其他博客网站的博客迁移到博客园后,对原有文章的导入。但一般博客网站的RSS只列出最新的部分文章,所以不能一次导入所有文章,暂时解决方法是边导入边删除。
7、对该功能的进一步增强,可用于博客园每个博客的文章恢复,备份时博客园生成一个RSS文件让用户保存在本机,恢复时用这个RSS文件进行恢复。
如果大家在使用中发现什么问题,请与我联系。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请提出。
posted @ 2004-02-10 19:49  dudu  阅读(2552)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