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DO.NET连接Oracle9i的问题

由于公司的一个应用系统的数据库升级到Oracle9i(以前用的数据库是Oracle 8.0.5),所以公司网站上访问该数据库的程序要修改,我先安装Oracle9i客户端(没有先卸载Oracle8.0.5客户端,两个系统可以共存,该应用系统就这样,没有问题),然后下载Microsoft .NET Framework Data Provider for Oracle,可是程序一运行,初始化连接就出错。我想应该是Data Provider 不支持Oracle9i,后来从同事那找到了Oracle9i Provider for OLE DB 9.2.0.4.0,Oracle公司提供的。用它一试,果然没问题。然后将程序放到服务器上,可是一打开网页,就一直处于连接状态,页面出不来,整个web服务器停止响应。我分析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出原因,后来,将以前的Oracle8.0.5客户端卸载,问题就解决了。

posted @ 2004-01-15 16:53  dudu  阅读(562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