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买什么基金券商告诉你

申银万国:最看好偏股型基金
1、建议关注的基金:上投摩根阿尔法、嘉实主题精选、富国天益、景顺长城内需增长、鹏华行业成长、交行施罗德精选、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华安保利配置、华宝兴业宝康灵活配置等。
2、重点关注的基金公司:上投摩根、交银施罗德、工银瑞信、嘉实、景顺长城、广发、华宝兴业、富国等。

中投证券:年均获利25%以上
重点推荐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华夏大盘精选、富国天益价值、鹏华中国50、泰达荷银行业精选和银华道琼斯88等基金。

国金证券:关注基金公司的综合实力
易方达、华夏、南方、嘉实、广发、上投摩根、富国、景顺长城、工银瑞信、华宝兴业等基金管理公司综合实力相对突出,建议在新年度中进行基金配置或投资选择时予以重点关注。

  景顺内需增长、华夏大盘精选、富国天益价值、嘉实服务增值、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兴业趋势、华宝兴业宝康配置、富国天瑞、广发聚富、广发稳健这十只基金是重点推荐的开放式基金。

国都证券:股票型基金仍有超额收益
选出五只投资价值最高的股票型基金:富国天益价值、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易方达策略成长和鹏华中国50。

  挑选出五只投资价值最高的混合型基金:广发稳健增长、华安宝利配置、诺安平衡、宝康灵活配置和大成精选组合。
posted @ 2007-01-04 13:25  寒萧  阅读(4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