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诘

我思故我在 常辨而常新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小朋友帮我申请了这个Blog,每天要记记自己的流水帐了,

9:00--上午九点钟才起来,昨天晚上又睡晚了:总算看懂了那个LR(1)文法分析表的构造,开始研究要实现的Tiger语言的文法规则,发现还是挺繁琐的。

9:30--到了办公室,继续琢磨用NANT构建每日编译(DailyBuild)。目前已经能够用NAnt自动从VSS源码管理服务器上下载源代码,然后进行编译了并自动运行测试代码了,今天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用NUnit2Report来将测试结果转换为报告的形式。这步解决了,应该就可以进入实用了。

11:15--吃饭时间到了。办公室钱工说他的糖尿病有所缓解,每天两次的药改成一次了,结果这也被我们作为请客吃饭的理由敲了钱工一顿中午饭,

今天下午一点钟物流系统要开始安装了,需要去看看。
三点半技术部内部会议。明天之前还有一份用户手册需要写。

下午开会,向头汇报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头提醒我说不要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要把一些研究任务分配下去,发挥大家的力量.我后面会注意这个问题的.
posted on 2004-10-18 12:18  sema  阅读(74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