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Server :: Forums

Community Server :: Forums 2.0一直在跳票,本来说上个周末的,现在说的这个周末,眼看着周末都快完了还没兑现,看样子又要跳了,等着吧。不过2.01也没有什么新功能,主要是对原来系统的一些bug的修正。倒是Community Server 1.0很值得期待,综合了Forum/Blog/Gallery。只是天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发版

“开放实验室” 是我们学校的民间BBS,数据是很惊人的:“12,517 位会员发表了 209,462 个主题, 共计 654,018 篇贴子”,这次将它全面升级到了Community Server :: Forums2.0,效果还不错(http://forums.openlab.net.cn/),搜索改用SQL Server的全文索引,现在检索效率非常高!
现在下一步是把精华帖子管理加上,然后把开放实验室经典老界面 移植到asp.net forums2.0中,作为皮肤的一种,因为老界面是用的框架页,得要大改动了!

顺便公布一下WebIM的演示地址:http://www.openlab.net.cn/webim/
posted @ 2004-09-26 21:22  宝玉  阅读(3513)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