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ebMessenger可以多人对话了!——体验Web下的即时寻呼

演示 

采用的Web Msn Messenger 的客户端,模拟了一个服务器端。

随便输入一个昵称,点击登录按钮,即可和同样已经登录的用户一起聊天。

2004-08-22:第一个版本,验证了可行性,很多问题。

2004-08-29:对后端重写了一遍,修正了很多bug。对于多人聊天后端已经写好了方法,前端还没弄好。

2004-08-30:将登录封装了一下,方便其它系统调用,如下:

/// <summary>
/// 登录
/// </summary>
/// <PARAM name="sessionID">SessionID</PARAM>
/// <PARAM name="passport">帐号,唯一标志用户</PARAM>
/// <PARAM name="friendlyName">昵称</PARAM>
public static void Logon(string sessionID, string passport, string friendlyName) 

现在可以在对话中邀请他人加入对话,也就是实现了多人对话功能,不过暂时还只可以直接输入他人的Passport来邀请,还没有结合原来的联系人选择对话框!

注:现在Demo中Passport用的是SessionID。

BTW:WebUC.Net服务器Down机了,郁闷!
posted @ 2004-08-31 14:16  宝玉  阅读(10864)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