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跟踪日志

    * 创建跟踪日志。使用默认的Windows XP 系统数据提供程序或另一个应用程序提供程序,当发生某些活动时(例如磁盘输入/输出 (I/O) 操作或者页错误),跟踪日志将记录下详细的系统应用程序事件。事件发生时,Windows XP 将把数据记录到由“性能日志和警报”服务指定的文件中。这与计数器日志的操作不同。使用计数器日志时,到达更新间隔后,服务从系统获得数据,而不是等待特定的事件。解释跟踪日志输出需要分析工具。开发人员可以使用MSDN Library 网站(http://msdn.microsoft.com /)提供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来创建这样的工具。
    * 还可以使用Tracerpt 工具通过跟踪日志输出文件产生跟踪分析报告。使用该工具来处理内核、Active Directory 和其他基于事务的跟踪事件日志,并通过二进制日志生成跟踪分析报告和 .csv 文件。

posted @ 2010-07-01 11:19  dzqabc  阅读(3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