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ASP.NET WEB API框架(3) 内核数据库

选择数据库

  • SQLite

    SQLite 是一个软件库,实现了自给自足的、无服务器的、零配置的、事务性的 SQL 数据库引擎。SQLite 是在世界上最广泛部署的 SQL 数据库引擎。

  • SQL Server Compact

    Microsoft SQL Server Compact 4.0 是适合于嵌入在桌面和 Web 应用程序中的压缩数据库。SQL Server Compact 4.0 为开发本机和托管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与其他 SQL Server 版本通用的编程模型。SQL Server Compact 只需占用很少的空间即可提供关系数据库功能:强大的数据存储、优化查询处理器以及可靠、可扩展的连接。

  • Access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是 Microsoft Office 的系统程序之一。

  • MySQL

    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在 WEB 应用方面 MySQL 是最好的 RDBMS(Relational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应用软件之一。

开发编辑软件

功能分类

  • 简单的SQL语句
  • 带有逻辑判断的SQL语句

实现的功能

  1. 编辑SQL语句
  2. 自动生成SQL语句
  3. 历史履历备份
  4. 模拟测试功能
  5. 逻辑模板功能

界面展示

导入到Web Api项目

  • 引用方法
  • 编辑页面

部署

IIS部署

技术分享

  • LogicProcess软件安装包在QQ群里社区版免费使用
  • Web Api部署应用软件社区版免费使用
  • 前端ASP.NET MVC5 项目结合使用
  • 后期会共享免费版后端源代码
  • 最详细的视频讲解,真实的项目代码,如有需要,进QQ群下载
  • 本教程是以真实项目框架,如需要购买源代码,请与博主联系
  • QQ群:433472922
posted @ 2021-02-26 13:29  搭码  阅读(38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