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安装程序包“MIcrosoft.Owin.Security 2.0.2”。您正在尝试将此程序包安装到某个将“.NETFramework,Version=v4.0”作为目标的项目中。

在VS2010 MVC4项目中,安装NuGet程序包Microsoft.AspNet.SignalR时出现以下错误:

原因是安装的版本是Microsoft.AspNet.SignalR 2.0.2,要求是.NET4.5。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安装了以前版本(1.1.3)使用包管理器控制台命令如下:

1.在VS2010项目中,打开 视图-->其他窗口-->程序包管理器控制台

2.输入install-package Microsoft.AspNet.SignalR -Version 1.1.3

3.按回车,安装成功

posted @ 2013-12-11 10:10  叮*^_^*叮  阅读(1871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