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ViewPagerIndicator-master 、Android-PullToRefresh 学习篇

最近在学习android,然后看到了很多有用的开源库。其中一个就是Android-ViewPagerIndicator :。

这是与ViewPager兼容的一个分页指示器库。分页指示器(Friends 和 Suggested就是分页,而下面蓝色的小条就是指示器,ViewPagerIndicator支持多种样式的指示器。)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JakeWharton/Android-ViewPagerIndicator

下面介绍使用方法:

下载工程,并导入到Eclipse中(记住必须把代码复制到工作空间,这一步很重要)

在刚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对着项目给的例子直接去找对应的的类

把它当做类库添加到我自己的项目里。但是根本不行。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很多人遇到跟我一样的问题。

后来自己研究了下,在网上也参考别人的做法。成功了。

正确的做法是:把下载下来的源码导入到自己工作空间,然后对着自己的项目->右键->Properties

 

在Add的弹出窗口,会看到

选择对应的library 最后apply就可以了。

在这里会报一个错误“Found 2 versions of android-support-v4.jar in the dependency list……”

这个错误是因为github上下载的源码里的版本和自己的项目的android-support-v4.jar不一样,只要把自己项目的android-support-v4.jar复制到源码里替换掉就行了。

下面是自己的一个例子,有需要的可以下载

http://pan.baidu.com/s/1o6FKJdK

里面同时还有另外一个Android-PullToRefresh : Android下拉刷新组件的例子。使用方法和上面的相同。

Android-PullToRefreshGitHub

 

posted @ 2014-04-17 22:03  Dieaz5  阅读(127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