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tag(MP3文件信息修改器) V2.79a 多语绿色版

软件名称: Mp3tag(MP3文件信息修改器)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运行环境: Win 32位/64位
软件大小: 3.0MB
图片预览:


软件简介:
Mp3Tag 是一款mp3文件id3-tag信息修改器。所谓id3-tag 信息,就是在mp3文件中加入曲名、演唱者、专集、年月、流派、注释等信息,便于您收集歌曲。
mp3tag是一款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音频文件标签(元数据)编辑软件。它支持ID3v1, ID3v2.3, ID3v2.4, iTunes MP4, WMA, Vorbis Comments and APE Tags。Mp3Tag支持mp3、mp4/m4a/m4b、mpc、aac、flac、ape、ogg、ofr、ofs、tak、tta、wma、wv等非常广泛的音频格式。它可以重命名文件,更改基于标记的信息,替换文件名中的字符或单词标记,导入/导出标签信息,创建播放列表等。Mp3tag 支持在线从亚马逊、 discogs 或 freedb的数据库查找音乐元数据。
mp3tag主要特点:
一次批处理编辑多个标签: ID3v1.1、 ID3v2.3、 ID3v2.4、 MP4、 WMA、 APEv2 、Vorbis ;
支持在线下载专辑封面并将其添加到音频文件,使音乐库更加漂亮易于查找;
替换文件名中的字符串标记 (支持正则表达式)。创建播放列表:创建和编辑时自动管理播放列表。
重命名文件的标记:基于标记信息和导入标记,从文件名的文件进行重命名。
导出为 HTML、 RTF、 CSV:可生成报告文件和集合基于用户定义的模板列表。
完整的 Unicode 支持用户界面和标签是完全符合 Unicode。
批量导出iTunes 的特定标记,如媒体类型或电视节目的自定义分组,支持一键执行多个操作。
软件下载页面:http://www.bkill.com/download/1624.html

软件下载地址:电信下载 联通下载

posted @ 2016-10-29 13:27  DickMoore  阅读(8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