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禅意花园》勘误、意见反馈以及问题解答

请朋友们在此留下您的宝贵批评意见,在阅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可以在此提出,我会尽快解答。

本书的勘误如下,也希望朋友们帮我不断补充。在此对书中的错误给朋友们阅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前言第3页第18行:“收录的6件设计作品 ”应为“收录的36件设计作品”

p.16页第一个译者注,注释的位置应该为页左边第三段

p.26最后一行:“若css布局出了问题”应为“若css布局出了问题”

p.30第一个译者注:“102×768”应为“1024×768”

p.86代码第一行:将开头的左方括号“[”去掉

p.127代码下面第一行:“屏幕阅读器可正常访问”后的译者注没有添加。译者注应该为“原文还提到了一个优势:没有多余的<span>,但实际上在Levin的方案中仍需要这个span的辅助。——译者注”。

posted on 2007-05-30 16:30  Dflying Chen  阅读(5884)  评论(8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