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ble to instantiate default tuplizer

今天在测hibernate的时候,一直出现Unable to instantiate default tuplizer这个错误,找不到entity。初步猜测是映射文件的错误,看了一下mapping,好像没什么问题,删掉了几个无关紧要的配置,也还是会提示错误。class名没有错,加上包名还是有问题。

忽然想到刚才为了测试的单纯性,去掉了所有的外键关系,把POJO中的外键属性也去掉了,但是映射文件还没有删掉。删掉之后,测试通过。

 

映射文件真的很纠结,昨天做了一个many- to -one的测试,因为配置中的pojo类名写错,直接导致整个测试不通过。就连昨天已经测通过的也跑不起来一直报异常,说找不到sessionFactory工具类,网上搜了一下解决方案,大概有这么几个方法:

1.架包有问题,可能有冲突,或者先移除再加载一下重新试试;

2. 重写写下sessionFactory工具类(这个就汗了 - -);

3. 配置文件有问题


去掉后加进主配置文件的两个映射文件,之前的测试还是可以跑的通,加进来与之前无关的映射文件之后,之前的测试依旧提示不能初始化sessionFactory工具类

两个映射逐个添加逐个测试,最后锁定其中的一个有问题,后来发现类名写错了... 修改之后,测试通过。

 

真心觉得很诡异,与其他无关的映射文件居然影响到了整个项目,以后要小心了。

posted on 2012-11-09 11:32  <安之若素>  阅读(89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