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或者API高手请进-跨进程获取其他程序的DBGrid内容(其它人做的程序)

Hook或者API高手请进-跨进程获取其他程序的DBGrid内容(其它人做的程序) Delphi / Windows SDK/API
http://www.delphi2007.net/DelphiAPI/html/delphi_20061109101554271.html
假设有一个程序A是一个信息管理系统,它的界面上有一个DBGrid;我想写一个程序B来取A程序界面上的DBGrid数据或者DataSource.A程序是别人写的,我没有源码.各位有好的办法吗?

以前有稍微研究过,要看对方是用哪个工具编的,要取的DBGrid在主程序上,还是在Dll上?

我比较关心这个问题,请问这个问题解决了吗?

你可以Hook   TextOutA/TextOutW试试!  
        我可以Hook到用delphi写的!

posted on 2009-04-08 09:16  delphi2007  阅读(4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