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GCR MVP Openday 手记

    继2010年上海的红楼戴斯,2011年的北京翠宫,今年是我第三次参加大中华区MVP Openday,这次的地点是在北京丽都饭店。

    11月1号晚7点到北京首都机场,打车到酒店很快,只用了半个小时。之后就是签到,入住酒店。当天晚上,我们聚集了近20位MVP一同闲聊,相互介绍,大部分是因为共同的技术爱好而加入的MVP大家庭。部分MVP已经独立创业,也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

    11月2号上午,活动开始。相比于前两年热情的非洲舞,今年的开场略显单调。微软的三位高管向我们介绍了这个财年的奋斗目标。之后就是颁奖环节,由于本人在MSDN中文技术论坛的贡献,被评为了论坛贡献奖和原创EKB文章奖,Kathleen Hung为我们颁奖。

_ZOU3270

_ZOU3319

2号下午是各个分会场,开始IT Pro和Develop两个方向的Session。重点听了win8开发、WinPhone8开发和Office2013这三个方向的课程。

2号晚上是整个活动最high的环节,MVP晚宴。MVP们拿出了看家本领,各显神通。

_ZOU3723

3号上午是个人影响力提升的培训,培训师Chu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并且很具有建设性的培训课。MVP Lead Sysley也参与了我们组的讨论,非常开心。

_ZOU4233

培训完成后,今年的Openday也落幕。会务组把部分MVP送到了机场,下面是我们几位MVP在机场的合影。

IMAG0646-1

下面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合影,人丁兴旺啊。

_ZOU3342

posted on 2012-11-09 07:21  施炯  阅读(3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