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解说三星focus i917芒果升级

    去年就开始关注WP7,但基本都是在模拟器上。最近看芒果即将面世,Hold不住,淘宝上入手了focus的冲新机。特意要的7004英文原版,那是为了方便地通过推送来升级。配件什么的不咋地,但是机子还好。查看了一下机子,基本没有啥问题,硬件是1.3的版本。一开始也没有注意这个硬件版本,后来才了解说,1.3版本的推送要比1.4的早,真是非常的庆幸。

IMG_3623IMG_3625

    9月26日晚上通过zune,更新到了7008,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的提示了。更新之前,我把系统的位置改为美国。更新的提示是:windows phone update, Feb 2011,更新好以后,系统就是7008版本了。

3

    9月27日晚上通过Zune检查更新,还是提示7008是最新版本,论坛上朋友们都说是在准备推送,关闭了更新,所以就没有继续。直到28号早上起来,看到消息说,各家运营商已经开始推送芒果更新(消息来自http://mango.microsoft.com/windowsphone/en-us/features/update-schedule-world.aspx)。

image

但是插上手机,检查更新,还是没有得到芒果更新的提示。在焦急万分的时候,论坛上一个通过插拔网线来获得更新的帖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按照里面的方法,在点击检查更新大概4-5秒钟以后,拔掉网线,Zune就会检测到7392的更新了。

4

之后,插上网线,点击更新,出现了更新提示。之后就是一路的下载、安装和升级。

56

升级完毕以后,系统版本为7392,继续升级。直接点击检查更新还是不会有效,同样需要通过插拔网线来完成系统更新的检测。需要注意的是,插拔的时机很重要,机油们总结出检查更新时间的四分之三处拔掉最好,如果不行就多试验几次。这次我检测到的是7403的升级。

8

检测到更新以后,就重新插上网线,点击更新,一路的下载、安装和升级。

910

但奇怪的是,这次是直接从7403到7720,并没有经过检测和更新的环节。

11

安装完以后,系统重启,查看版本号,果然是7720了。

IMG_3638

终于吃到芒果了。有朋友说输入法有中文的么。大家可以去Settings-》System-》Keyboard下选择,有简体中文Qwerty,简体中文的12键盘,简体中文的手写,繁体中文的键盘和手写等可以选择。

祝大家好运!

posted on 2011-09-28 09:31  施炯  阅读(4000)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