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打开方式选定后默认了改不回来?解决方法(三星s7为例)

Android 打开方式选定后默认了改不回来?解决方法(三星s7为例)

刚刚在测试东西,打开一个gif图,然后我故意选择用支付宝打开,然后...支付宝当然不支持,我觉得第二次打开它应该还会问我,没想到它不在弹出让我选择哪个程序打开的界面了!!!直接就支付宝了,我...{醉了}
然后找了个年代久远的帖子说可以清除,嗯,然后我在设置里慢慢找...方法记在下面(图文版,哈哈 =.=)

1. 三星打开文件时,打开方式选择面板:

没有"仅一次"与"总是"可以选择

然后我选择了支付宝....

支付宝说:它不支持....

不支持gif分享

2. 你发现你现在在进行之前的操作,它根本就不会弹出打开方式选择面板..去设置里清除之前的默认打开方式

之前是用支付宝打开的,所以在所有的应用中找到支付宝

三星的位置是:设置 --> 应用程序 --> 应用程序管理器 --> 支付宝(换成你选择打开的app名称) --> 设置为默认 --> 清除默认值 点击清除之前的默认打开方式.

支付宝

点击清除默认值

3. 重要!!! 为了避免再出现这种尴尬麻烦跑设置界面的操作,我们需要 "仅此一次"与"总是"的询问

三星默认是不会问你的.

设置: 设置 --> 应用程序 --> 默认应用程序 --> 默认应用程序选择 -->(点击选择) -->设置默认应用程序前询问

如图:
开启询问

4. 这样,再次进行最开始的操作,选择面板变成了这样:

now,all is safe

好了,差不多就这样吧,不知道朋友收藏下吧,或者为你的女朋友收藏下,她肯定找不到!!! 哈哈哈,话说你给她买iPhone我很担心你啊 =.={逃}睡觉

posted @ 2016-12-11 01:01  didikee  阅读(2042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