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如何修改项目名称

有的小伙伴 刚进入ios开发这个行业 总有一个问题,如何把已经创建的项目名称修改掉呢?必须重建工程吗?答案是不必的,我们可以在xcode中直接修改项目名称。

步骤: 直接在xcode中点击左侧工程名, 直接修改名称,修改完毕后 弹出窗口,点击rename, 不要生成快照,点击disable 。 点击ok。 项目名称就修改完毕。

第二处需要修改: 点击正在进行运行的项目名称 下面点击 Edit Scheme,  弹出窗口下方 点击 Manage Schemes ,直接选中工程名,直接修改名称。然后command +B 编译一下,发现有报错。 是由于链接错误,找不到资源包,解决这个错误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有一种 比较直接的方法,点击左侧工程名,修改为原来的工程名,然后Command+B,发现编译成功,没有错误。然后,再次点击左侧工程名,修改为你想要修改成的工程名,然后再次Command+B, 结果发现编译成功。

  好了,就这样几部,我们完成了 修改工程名。 ok

  关于工程中的文件夹,都可以直接 修改,重命名,不影响。

posted on 2016-05-05 22:38  大圣ios博客  阅读(6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