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R2 配置管理工具服务显示远程过程调用失败:0x800706be

     今天在其他电脑配置 SQl server 2008 R2,安装完成后,发现打开配置管理工具服务 :显示远程过程调用失败:0x800706be 这样的错误提示

     之前并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猜想,可能是这台电脑之前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12,内置的SQl server 2012与之冲突,导致新的2008 R2 版本过低导致。

 

 

解决方法如下:

        有软件管理器的打开软件管理器,没有的进入控制面板的程序卸载,将“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Express LocalDB”卸载,可能VS2012版本不同,命名不同,请注意识别。

       

 

最后,你只需要重新打开配置管理工具服务 便可显示:

posted @ 2014-05-14 17:33  daomul  阅读(4986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