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第一IT诗人 ——代腾飞

导航

黑龙潭亲子福利:参加亲子活动合影拿好礼

暑假来了,宝贝们渴望与父母共度美好的亲子时光,黑龙潭亲子季活动通过安排参与活动的家庭登山、认养、赏景、玩水、亲子互动;让平日忙于工作的父母放飞心情,在子女面前亮身手、展才艺、与同行的家庭比拼默契。共同暂别市区的湿热,挥手间欢笑声充满清凉的山谷,在大自然中留下美好童年记。

 

亲子登山活动

在青山绿水间,家长与孩子感受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孩子能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近距离接触大山中美丽的景色,了解各类动植物知识。同时锻炼孩子意志,培养孩子在爬山过程中不怕苦不怕累精神。

 

亲子戏水活动

在黑龙潭水上乐园进行水上漫步球、水上橡皮船、轻功水上飞等趣味游戏,轻松惬意共度亲子时光,游山玩水共度清爽周末。

 

果树认养活动

可亲自体会劳动及收获的乐趣,让孩子了解梨、枣、李子等水果以及板栗生长的过程,提供让孩子热爱劳动,亲近大自然的兴趣和机会,金秋还可以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

 

参加活动的家庭只需在黑龙潭头潭合影就可拿到景区准备的赠品。

posted on 2014-08-22 09:39  IT诗人  阅读(2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