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i的路径所在

今天,在微软网站上下载了.VSI 文件,不知道怎么用,直接双击打开后安装,安装完了后没任何反应,觉得奇怪,后来在网上Google和百度了一下“.VSI 文件”后,发现有几篇相关得文章,点进去查看后,才发现这个叫start kit。

        在Visual Web Developer 2005 Express ,的“New Web Site”,发现“My Temeplates”中多了个模板。那个就是我刚才安装得start kit。

       后来又查看了一些文章后发现,这些模板是放在
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scorpion\My 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05\Templates\ProjectTemplates\Visual Web Developer目录下的。
以后就知道了这个vsi放置在哪里,同时也知道了这个就是2005的模板,而且可以自己创键.可以看我转贴的文章.

posted @ 2006-11-13 12:43  沉默天蝎的学习汇集  阅读(5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