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刚刚发布了其最新版智能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1.4的模拟器镜像,既可单独模拟手操作环境,也能和Visual Studio 2005/2008协作对应用程序进行测试。

  Windows Mobile 6.1.4集成了新版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Mobile 6,功能齐全,可带来与桌面浏览器相同的冲浪体验,比如支持桌面级质量渲染、页面布局适应手机屏幕、增强的Scrit和AJAX支持、改进的多媒体体验(Adobe Flash Lite 3.1)、深度集成网络搜索、增强的光标导航模式、支持触摸和手势、多个缩放等级、可随时切换移动和桌面版本的网页等等。

  此次发布的模拟器仅支持英文一种语言,并分为两个版本,其中标准版支持320×320、400×240、440×240等分辨率和131 DPI,专业版支持240×400、480×800分辨率和96、192 DPI,另外还有蜂窝模拟器(Cellular Emulato)和设备模拟器管理器两个工具。

  推荐在Windows XP SP2、Windows Vista SP1、Windows Server 2003 SP2等操作系统上运行该模拟器。

下载:Windows Mobile 6.1.4 Standard Images (218.3MB)
下载:Windows Mobile 6.1.4 Professional Images (320.8MB)

posted on 2008-11-13 11:29  蓝星空  阅读(11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