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运营篇写完,计划是想写一个IOS系列,把IT连App里用到和遇到的坑都完整的和大伙分享。

不过写IOS系列前,还是要认真把这个运营篇写完,接下来好好码字!!!

上篇说到,我们计划去一次富士康门口,拉一批美女回来,而且还只要这么美的

然后就要计划行动了:

接着让UI的妹子在网上订了些小礼品,然后印了不少宣传单,大概几千张吧。

还弄了一个宣传易拉宝(其实是两个,IT连那个没架起来):

然后,我们挑了一个星期天,带上公司员工共5个人(深圳那边叫了4个股东,一共凑了9个人头)。

一切就绪,从9点折腾到11点左右,就出发了:

去到那边,都快12点多了,然后和深圳的团队汇合。

事先探点的人员汇报说,找遍了周围,都发现没啥人流量多的地方!!

后来找了一家奶茶店,打探了一下军情,才发现工厂今天不上班,这下就尴尬了〜

(事后和人家奶茶店谈了一下条件,在人家店里贴一下了下宣传海报,1个月给100块,不过目前为止没啥效果。)

喝完奶茶,找了家餐厅,大伙一起去吃了一餐饭:

中间调戏了一下服务员,可惜没成功。

饭后,来都来了,就散开四处去派传单了。

估计派的时候大伙也很挑,没点姿色,都不靠近给单。

奋战了一下午,平均每个人派出去10来张左右,总体大概派出100来张。

至于效果,那是一个惨字形容了。

事后总结了一下:

事先没计划好,对工厂的上下班时间事也没有打探,去的太盲目去了,计划不周。

后来是找关系,要来了上下班的表格,等计划好有机会再去一次。

 

后来:

面试来了一个长的帅气的运营小伙伴,他在社交这一块,有自己的资源和想法。

但是成本比较高,所以一度在考虑。

他和我们说,马上双十一就来了,然后双十二就要来了,要赶紧考虑了。

后来把心一横,来吧,进来互相伤害吧〜〜〜〜

于是负责人到位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极尽所能的配合他的要求,并给了他最大的资源调度权限。

然后就是常规性的公司IT连公众号运营了。

中间搭配股东积分系统里的任务。

终于,女性用户慢慢赶上了男性用户了。

有些还很漂亮,我给大伙找几张啊:

 

(未完待续......)

posted on 2017-11-30 14:25  路过秋天  阅读(3207)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