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发布了:秋色园QBlog高性能博客开放源码下载 限量下载1000次 仅一个早上就已超过限量下载次数了。

 

后续对热情评论的都发送了源码到邮件中了,还剩下10个的手动发送名额,漏网的抓紧了。

 

今天周末,大伙愉快,做一个小调查,还请各位下载源码后的兄弟姐妹叔叔啊姨大叔大妈吗,给点时间,按以下格式回复下问题

 

1:源码你下载了?

2:源码你看了?

3:源码你看懂了?

4:源码你F5运行起来了?(这前面是个都是“是/否”的问题。)

5:你需要在哪方面的技术帮助?[如你关注某个模块,可是理解不了希望有更详细的使用示例或文章解释]

6:你的想法,想说什么说什么。

7:你工作时间多久了?

 

您可以复制以上格式,然后在后面补充你的回答。

 

本次调查旨在了解大伙对秋色园QBlog源码的使用情况及学习情况,为了更好的帮助大伙理解与写出针对适合你学习的文章做参考,麻烦花您几分钟

 

同样的说两句,就两句

1:打酱油的,观光的,懒人,扮清高的,骂阵的,非诚打扰。

2:只要你是真心想研究,想学习,想进步,我就尽所能为你解答,帮助你进步。

 

希望能看到你如实的反馈与激情的评论,谢谢!

 

PS:

1:对于秋色园高版本的源码,会优先对有兴趣研究并积极参与反馈的网友发放。

2:没有获得源码的,请到上面的源码下载贴子上按说明留言留邮箱,名额有限,抓紧,这里留邮箱的不一定会发。

 

posted on 2011-06-12 13:26  路过秋天  阅读(3655)  评论(82编辑  收藏  举报
路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