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以前,我的IE开始不定时弹出猫扑网的广告。 可我并没有安装dudu加速器啊。 随后,我用遍了绝大部分木马查杀工具,没有任何效果,这个广告总是在我上网时弹出来。上网一查,发现自己中了千橡公司的木马了。 这个天杀的千橡公司,无耻到极点。面对大家的指责,还装受伤状。靠!

         虽然知道了罪魁祸首,可我仍然拿他没办法。除了每天问候mop老板他妈10遍之外,我找不出任何解决问题的办法。每天只有愤怒地忍受这个流氓的折磨。

        今天,我终于找到救星了: Windows Defender, 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athome/security/spyware/software/default.mspx  , 装上以后重启电脑。 没多久,这个可恶的广告又弹出来了,就在这时,奇迹出现了,我的Windows Defender也弹出来了,DMCast, 就是这个进程了 。折磨我N久的流氓终于找出来了。 这个进程的程序文件位于:C:\Program Files\IE-BAR\Cast\2.1.5.0\dmplayer.dll。 这IE-BAR 下肯定都不是好东西,在注册表中一搜索。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ShellNoRoam\MUICache] 下有C:\Progra~1\IE-BAR\Cast\dmsched.exe 一定是这个加伙搞的鬼,启动时执行,然后让IE加载了插件。然后退出,神不知鬼不觉!

     其实很早就在网上有介绍猫扑网的 DMCast 木马的了,可在系统进程总是找不到相关的进程。这个木马经过了改版,与网上介绍的特征不一样。

    今天总算把他清除了。 狗日的猫扑,狗日的千橡。 88!

      现在网络上可是流氓软件横行啊。可各大杀毒软件厂商却充耳不闻。 没一点反应。有些个人推出的工具没过多久也在这些流氓软件威逼利诱之下消声灭迹了。 这些流氓们不但要耍流氓,还威胁人们不能生产自卫的工具!靠!,这个社会是怎么了?

      申明啊,这个DUDU加速器广告木马是无耻的千橡公司推出的一款流氓软件。 我所说的dudu不是指本站站长dudu,大家不要误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