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han

导航

2007民间评选的年度十大新闻

2007民间评选的年度十大新闻
1、《走进科学》终于揭开神农架野人之谜――原来这是一群买不起房的中国人。
2、据国家统计局统计,2007年中国同比没有增长的有:1.工资;2.空气。
3、政治朝鲜化,经济拉美化,物价欧美化,工资非洲化。
4、高昂的医疗费使老百姓得病直接进火葬场的可能将在三年内实现。
5、洪洞黑砖窑-中国人权形象代言人。
6、开发商买不起人民群众的房子就让法院强制执行,那么人民群众买不起开发商的房子是否也可以要求法院强制执行?
7、矿难在检讨中继续,楼价在控制中上升。
8、中国的新闻比小说还要精彩。
9、随着肉价再次上涨,以前开玩笑说猪的“四大理想”中的“全国人民信回教”就快要实现了!
10、CCTV1《晚间新闻》:大陆10月物价上涨6.6%,群众一致表示“对生活影响不大”

posted on 2007-05-10 12:16  cunshen  阅读(4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