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Eclipse下JRebel6.2.0热部署插件安装、破解及配置【转】

标签:

  这两天在做后台管理系统,前端框架用Bootstrap,后端用SpringMVC+Velocity。在开发过程中,经常需要对界面进行微调,调整传参等,每次更改一次java代码,就得重新部署一次,耗在各种等待上的时间太多了。因此下决心将JRebel插件装上。

  第一步,安装:

  首先,大家可以到:https://zeroturnaround.com/software/jrebel/quickstart/eclipse/ 下载最新的JRebel压缩包。(部分网络在线安装经常会超时,建议使用离线下载安装的方式,这里在线安装方法我就不提了,各位自己上网查一下)

  接着,打开Eclipse>Help>Install New SoftWare>Add>Archive,然后选中刚刚下载的JRebel压缩包,按照提示安装到提示重启。

  技术分享

  技术分享

  技术分享  

  第二步,破解:

  到:https://github.com/NathanChan/JRebel6.2.0-Cracker 下载破解文件到本地。

  解压,把压缩包里的:jrebel.jar和jreble.lic两个文件,覆盖到Eclipse安装目录下plugins文件夹下的org.zeroturnaround.eclipse.embedder_6.2.2.RELEASE-201507291337文件夹下所有包含jrebel.jar的子文件夹中。然后重启Eclipse。

  重启后,查看Eclipse>Window>Preferences会发现,多了一个JRebel的目录。

 

  技术分享

  点击JRebel Configuration,看到技术分享  则表示已破解

  第三步,配置:

  打开Server面板,双击Tomcat,来到Tomcat的Overview配置面板,确认如下图选中后点击Open Launch Configuration

  技术分享

  切换到Arguments标签,在VM Arguments框里,在原有配置后面加上:

    -noverify -javaagent:E:\eclipse\plugins\org.zeroturnaround.eclipse.embedder_6.2.2.RELEASE-201507291337\jr6\jrebel\jrebel.jar
    -Drebel.dirs=${project_loc}\WEB-INF\classes
    -Drebel.spring_plugin=true
    -Drebel.struts2-plugin=true
    -Xms256M -Xmx512M -XX:MaxPermSize=128m

  技术分享

  上述参数的相关说明:

     -agentpath:  这个是你使用的JRebel Agent版本的lib包的路径(路径后缀不要写成jrebel.jar),注意其中的斜线方向。

     -Drebel.dirs :这个是你要监控的项目的 class 文件路径

     -Drebel.disable_update: 设为true,就不会联网检查更新

     -DJAVA_OPTS: 这个选项不是必须,当内存溢出的时候或其它特殊情况下才需要设置它的参数大小。

  然后点击OK保存。

 

  最后,切换到Tomcat的Module面板:

  技术分享

  选中要用JRebel的项目,点击Edit

  技术分享

  然后把Auto reloading enabled多选框取消选中,然后点击OK

  技术分享

  接下来让程序跑起来,如果console中出现类似下图提示,则大功告成!!接下来试一下修改java代码,jrebel都会自动重新部署了!

  技术分享

 

posted @ 2015-10-22 11:24  艾泽拉斯的太阳  阅读(2752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