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缓存的研究

      我非常喜欢研发,也一直在考虑着如何去研发一些可以利用于我实际工作中的工具。关于地图缓存,是一个挺古老的事情了,我总是这么认为,当然看看现在市场上的各类产品,很多的电子地图实际上也还是要靠地图的,缺了这个就没戏了。

      在公司里,曾经因为一个项目的需要,我启动了开发自己的地图缓存器的工具,当然该缓存器已经为多个项目提供了数据,达到了我的目标,这个工具是完全基于自己的想法设计的,同时采用的设计虽然没有那么大的可扩展性,但是至少说能够对付单位的应用的。也对目前市场上的该类产品进行了对比,从功能的丰富程度和易用性都已经超过,同时该产品也支持了部分的编码格式自定义的功能。

image

     目前已经根据产品的特性,进行了重新规划和设计,以便满足更多类型的数据源和更多类型的编码模式,可以支持VirtualEarth数据,同时产品体系中已经包括缓存浏览器,如果有项目上需求,欢迎合作。

posted on 2009-06-26 23:43  雨帘  阅读(3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