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企业号的JAVA开发平台

JEEWX 微信企业号平台 - 开源|免费

JEEWX 微信企业号平台,是基于JEECG3.6.3版本开发,采用插件方式提供,如果你的系统采用JEECG3.6.3版本开发,可以轻松集成JEEWX微信企业号插件。

JEECG是一款基于代码生成器的J2EE快速开发平台,开源界“小普元”超越传统商业企业级开发平台。引领新的开发模式(Online Coding模式(自定义表单)->代码生成器模式->手工MERGE智能开发), 可以帮助解决Java项目60%的重复工作,让开发更多关注业务逻辑。既能快速提高开发效率,帮助公司节省人力成本,同时又不失灵活性。她可以用于所有的Web应用程序,如:MIS,CRM,OA,ERP,CMS,网站后台,微信管家,等等,当然,您也可以对她进行深度定制,以做出更强系统。

当前版本:v3.6.3

 

https://git.oschina.net/jeecg/Jeewx-Enterprise

 

技术交流

posted @ 2016-04-25 14:30  凡酷软件  阅读(5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